《Heaven》【skam italia】

🦒听说你们嫌扣扣带小马开房的戏份不够,我来续一点肉渣。ps:其实我是个感情杀手鸽 


直到坐上了去米兰的火车,Marti还是没觉得有真实感。


他们临时做出了离开罗马的决定。


好吧完全是Nico擅自作主的。


Marti刚开始还觉得挺新鲜的,稍微冷静下来后才想到自己连Filippo都没有通知一声,掏出手机开始发简讯。


还没编辑到一半,一颗毛茸茸的脑袋就凑到他耳边,“你在和谁发信息?”


“一个朋友。”


身边几分钟都没有动静,Marti以为Nico终于安静了下来,结果脸上贴了一个冰凉的吻。


“Ni!!这是公共场合…”Marti被这个动作猝不及防地惊得手抖了一下,手机差点没砸他脚上,“你坐好…”


Marti从自己被Nico手臂缠上的现状中看得出自己的话并没被听进去。


尽管对面座位没人,但是Marti还是有些面颊发烫。虽然他很喜欢Nicco这种表达爱意的亲密接触,但是这样的动作在车厢里还是太大胆了。


他的脸转向车窗那一边,避开了Nico厮磨在他颈边的脑袋。


Nico的表情在车窗上一览无遗,他在上车前已经是情绪高涨,现在满脸高兴得就像个抱着最心爱玩具的孩子一样。


看到他沉浸在愉悦的面庞,仿佛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Marti就算一开始有些想责怪他的莽撞和草率,现在也失去了组织语言的能力。


「他笑得真漂亮。」


Marti不自觉地叹了口气,身体渐渐放松了下来,任由Nico像抱抱熊一样紧紧抱着自己。


“我喜欢米兰,”Nicco的声音像在梦呓,他露出微笑,“她的魅力让我无法抗拒。”


Marti被这孩子气的话逗笑了。他转过头来看着粘在自己身上的Nico,摸了摸那头卷发,“我没去过米兰。”


“你会喜欢那里的,”Nico伸手揽住他,注视Marti的眼睛里在酝酿绿色的风暴,“你和米兰一样。”


Marti等着他把话说完,结果Nico凑上来把他狠狠吻了一遍,彻底打乱了他的计划。


Marti睡得迷迷糊糊时感到自己半边身体被什么东西压住了有点发麻。


他睁开眼发现米兰已经是夜晚了。


床单被他们弄得乱七八糟,而此刻压在他胸口上的那颗脑袋正是Nico。


Marti想挪动一下手臂,结果压根就撼动不了Nico那张牙舞爪的魔性睡姿。


Marti放弃挣扎,属于Nicco的重量其实并不让他感到难受。


借着灯光,他打量着Nico的睡颜,忍不住摸了把那张可爱的脸蛋,结果Nico只是蹭了蹭他,嘟囔着梦话又沉沉睡过去了。


“…米兰…我的…”


Marti正想闭眼,终于听清了最后那一句话:


“…我的Marti…”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曲微茫 | Powered by LOFTER